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共忆峥嵘岁月 重温师生情谊——建工99级、04级校友返校聚会


7月21日,建工学院99级、04级30多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畅谈时光变迁,共叙师生情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院长何晖、院党委书记张英、副院长赵敏、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络与合作科科长魏明明以及部分师生代表热情接待了校友,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张英书记致辞,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注西安工大的发展,共享母校发展成果。何晖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展示了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在工作中多宣传学院,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姚颖主任介绍了校友校友总会办公室的发展情况,表示将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张英书记代表学院为四位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姚颖主任与魏明明科长与三位校友友签订了银杏树认捐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今天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变化感到无比的自豪和由衷的赞叹,同学们兴奋地向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发展情况。校友代表向学校领导和老师敬献了鲜花,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老师的重托,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再创辉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