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纪念本科教育复办四十周年活动协调会


711日上午,纪念本科教育复办四十周年活动协调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雷亚萍、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出席会议。


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从前期工作开展、活动安排、各单位工作任务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细节及可操作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刘建勋对活动主题、校友返校接待、后勤安全保障、环境美化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雷亚萍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学校本科教育复办40年来,学校办学规模、办学层次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活动是展示我校办学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契机,是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校友和全校师生凝聚力的重要良机,活动一定要办出学校特色,各部门和学院要通力配合,细致、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工会、教务处、科技处、校友总会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和光电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