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纪念本科教育复办四十周年活动第二次协调会


近期,纪念本科教育复办四十周年活动第二次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雷亚萍、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出席会议,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主持会议。

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活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本次活动各部门的任务分解作了详细说明。

刘建勋在讲话中表示,78级校友是学校恢复本科办学首届毕业生,他们在各自所在行业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为母校增添了光彩与声誉。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学院要指派专人负责,把活动安排扎实,要注重细节。

雷亚萍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本,抓好本科教育是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因此学校举办此次纪念活动正是展示我校本科办学水平的重要良机,是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她要求相关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办。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教务处、科技处、校友总会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和光电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