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翰墨飘香,光影追梦——教职工、78级校友书画摄影展开展


近日,翰墨飘香,光影追梦——教职工、78级校友书画摄影展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西北角展厅举办开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出席。

于孟晨在开展仪式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本科教育复办40周年,我校教职工和78级校友用笔和镜头记录了这个伟大的时代。他殷切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开展工作,使我们的校园成为书香校园、品质校园、文明校园,让文明之花开遍西安工大。

刘建勋宣布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undefined

本次展览一直持续到9月25日,共展出书画作品50幅、摄影作品48幅。在参观展览时,78级、94级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深情,通过留言和题词写下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寄语。我国著名书法家、校友段明亮挥毫泼墨,表达对学校的深情厚谊。

同时展出的还有相关部门征集的学校办学历史“老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