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校友讲堂】91级校友蔡松青、99级校友周英杰返校为建工学院学生做成长成才报告会


6月17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91级校友、上海校友会副理事长、上海麟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蔡松青及99级校友、中建八局陕西分公司经理、书记周英杰返校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师生做成长成才报告会。

两位校友分别向在场学生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发展情况,感叹时光飞逝,也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称赞不已,感慨师生之情、母校之情是一辈子难忘的。

蔡松青校友表示在创造企业价值同时,也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回馈母校,特为建工学院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以激励建工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

周英杰校友以“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主要项目”为例,从专业角度向学院学生强调了社会及行业对建工相关专业学生的需求,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就应该提早做好准备,为以后步入社会、正式工作积累相应的知识和经验。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师兄们深入浅出的报告对自己受益匪浅,励志以师兄们为榜样,努力奋斗,踏实创新,成为一名创新型社会需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