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2000级校友邱小雄为光电学院学生做讲座


1011日,由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团委和光电学院联合举办的校友大讲堂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手机摄像头发展趋势介绍》,主讲人是我校光电学院2000级校友邱小雄,讲座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杨长青主持。

邱小雄首先通过一组关于全球智能手机出货分数据,让同学们了解到近几年手机出货量的数量以及所需的镜头数量,然后为大家介绍了手机发展趋势及摄像头功能,并以华为P30Pro机型摄像头为例进行解剖,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现在手机摄像头的发展情况。最后,邱小雄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公司——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欢迎有意愿的学弟学妹来公司实习、就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又一个就业选择。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记录,讲座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从优秀校友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开阔了视野,为自己学习专业知识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文:张迪  图:刘晓洁  审核:杨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