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十年返校——电信学院050410班校友返校



端午佳节期间,电信学院050410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杨长青、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军参加返校活动。

05级校友是未央校区投入使用后入住的第一批学生,所以当时的学习、生活条件还不够完善,未央校区对他们来讲,承载了太多刻骨铭心的记忆。毕业10年,今日再回未央,图书馆、宿舍、经纬广场、餐厅等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一方面羡慕学弟学妹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一方面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

参观完校园后,校友们再回教室召开了一次“班会”。

王利军为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和电信学院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校、常联系!

杨长青为校友们赠送了“校友纪念徽”、《校友通讯》等纪念品,并为040510班校友联络员李强颁发了联络员聘书,希望联络员可以当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络者,为增进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作出努力。